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類別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類別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電影《夢想之城》日前在佛山舉辦發布會。該片由著名導演劉抒鵑執導,金巧巧、保劍鋒、溫兆倫、宋曉英主演,目前正在拍攝當中,準備為今年在佛山舉辦的金雞百花電影節花旗威秀影城優惠獻禮。

信息時報報導,金巧巧說,她扮演的角色是一位女總裁,「一開始我是不敢接這個劇本的,因為有個很大的障礙,就是我的角色要從20歲少女一直演到40歲的商場女強人。對於裝嫩這件事我覺得有難度。但在導演的鼓勵下,我最終鼓起勇氣接下了。」

據報導,金巧巧說,自己有一段時間沒演電影了,「這幾年忙著生孩子、帶孩子,現在最小的孩子也一歲多了,我也有精力回到事業當中。這次就是來歷練一下。這次要抓住20歲少女的神韻,還需要導演多提點。」金巧巧說完後,導演劉抒鵑立刻稱讚她已經演得很好了聯名 卡 信用卡,金巧巧這才放心。

《夢想之城》以改革開放40周年為契機,首次將鏡頭聚焦風雲激盪的改革開放大時代,講述平凡小人物在奮鬥創業路上的經歷及人生抉擇,而跌宕起伏的生活並沒有磨滅他們對於「夢想」的追求,最終他們憑藉自己的奮鬥獲得成功。

刷卡 優惠 比較
arrow
arrow

    rv48h1yw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