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社會里程 數 信用卡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國家辦信用卡資格門戶」桃園機場驚傳火警!今(31)日上午,第二航廈北側3樓室外的擴建工程廢棄物暫置區冒出濃煙,所幸很快就撲滅火勢,也沒有人員受傷。由於鄰近戶外吸菸區,起火原因是不是菸蒂引起的?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。

桃園機場傳出火警,有網友在PTT分享照片,現場黑煙竄出,貼文一出引發熱議。對此,桃園機場公司獲報後,立刻先派人持滅火器救火,機場公司消防隊也出動,灑水灌救,火勢在10時43分受到控制,10時56分就完全撲滅。

此次火警僅造成現金 回饋 20182公尺平方堆置的廢棄物焚毀,沒有影響到航廈本身及擴建區,也沒有旅客受傷。由於起火點在吸菸區附近,不排除是因菸蒂引起,但確切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妙齡女被性侵自殺…冤魂返家不捨告別
悚!少女騎車遭撞上下身分離畫面曝光
國中女遭輾屍首分離 母認屍崩潰痛哭
4度放火裝沒事!紅衣婦下跪槌頭哭鬧
arrow
arrow

    rv48h1yw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